千亓_王泪中低浮上

情人节。

设定是双向暗恋。

ooc持续预警。

巨甜,信我。贤妻良母美食博主kaikai×脾气稍燥紫红唱见龙牙[其实设子和文几乎没啥关系bushi]

大学舍友系列√

——ooc持续预警——不喜误入


-F大工商管理学院某间教室内

-副教授正对国内外金融情况涛涛不绝地分析,事实上,教室里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打了个哈欠

-太老土了。

-坐在最后一排的女孩偷偷摸摸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向下一滑,她的特关,一个美食博主,更新了。

-“弦ヘ”:在大学无聊度日。

-配图是一间平凡无奇的阶梯教室。

-超话疯了。#弦哥哥第一次爆出有关生活照#被粉丝姑娘们刷进了微博热搜前十

-女孩呆住,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点开图片,放大,再放大,不管是这个黑板,座位,这个灯,连放一旁的饮水机都是一个牌子的!还有门口的门牌—那个配色!是F大吧是吧!

-转发“洛_水天_依”:这个……好像是F大吧?弦哥哥不是日本人吗?[疑问]//“弦ヘ”:在大学无聊度日。

-两分钟后,唱见圈也沸腾了。

-“雅_出了新歌就改名”:嗯。F大。//“洛_水天_依”:这个……好像是F大吧?弦哥哥不是日本人吗?[疑问]//“弦ヘ”:在大学无聊度日。

-是雅gg!!!”

-“什么鬼那个姐妹上辈子是拯救过世界吗那么幸运被两位哥哥围在中间”

-“🍋了这下是真🍋了”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进展?两位哥哥都在F大?”

-回复:“雅_出了新歌就改名”:是的,我在F大,弦应该是,我没记错的话。

-“洛_水天_依”背后的那个姑娘:……

-然后抬手抡了隔壁座男生一拳。

-“乐,正,龙,牙!”在课上,她虽声音不大,但仍被吼了气壮山河之感。

-“雅_出了新歌就改名”背后那个男人:“不是我就帮你转发确认一下不行吗?”

-“欸我可不想把某人丑照挂在各个社交网站置顶。”

-“那我明天就发文说你是我女朋友。”

-“得了吧你喜欢某人多久了还拉我下水,要表白直说。”

-“唉您别说你暗搓搓找我妹还不是我帮的忙。”

-“嗐不跟你瞎说了我挣学分呢。”

-乐正龙牙垂眸,手机轻轻的振动了几下,微信上某人给他发了消息。

-kaito:下课了吗?

-牙:还没。

-kaito:明天记得来寝室,做了蛋糕。

-牙:好。

那个可爱头像的背后,是个傻白甜,可惜了,他乐正龙牙就是喜欢。

洛天依不知道,她的特关,就是那个人。

并且,微博上的很多菜,他都吃过。

不过,两人在网络上,也是萍水相逢。

不然按照乐正先生的发博内容,他如果看了,早就知道了。

“雅_出了新歌就改名”:是他,很可爱。

配图是一张高挑男生的背影,背景是大学操场。

“雅_出了新歌就改名”:歌已经在写了,编曲老师很厉害,歌出了就表白。

“雅_出了新歌就改名”:岛国男孩都那么贤妻良母吗?

“雅_出了新歌就改名”:吃饭了,他做菜很好吃,你们也要好好吃饭养胃(这句是他说的,我加了个们字。)

配图是一大桌子菜。

-唱见圈有一个紫红歌手雅,因为攻气十足的声线而火速蹿红,有喜欢但没告白的人。

-那人是有名的美食博主。目前,没人知道。

-kaito从书柜里拿出一个藏青色的本子,在上面又记下了几个字。

“20xx年x月x日阴”

-“约他吃饭,比较开心。(幸好他不懂日文,不然被看见了怎么办)

感觉他还是喜欢吃辣啊……而且对甜食迷之喜欢。

明天做提拉米苏好了。”

-“怎么喜欢上的?不知道啊。大概是因为性格很好,人也义气。嗯,还很帅。一直在帮我啊。对了,最近发现一件事情,他唱歌很好听。”

-“就现在这样就很不错。”

微博:“雅_出了新歌就改名”:50w粉丝福利,上次语音直播抽了几个小可爱提问,这里再回答一下 。

Q:喜欢的哥哥是什么类型的?怎么喜欢上的哇?

A:之前就有提过。贤妻良母型。嗯……最开始是因为大学宿舍分配不均被调到了三栋。然后离我们系的学院很远,我搬东西的时候刚好碰见。最后两个人搬完的,我想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来来回回帮你,他人很定很好,就要了联系方式。最后越相处越和的来嘛,就很喜欢了哈哈。

PS第一次见的时候他中文发音还不清晰但是咬字很可爱,最后用的英文。

Q:雅哥哥抽我抽我!卑微追剧女孩想问问最近有看什么电视剧吗?

A:唔,没看什么新剧,不过和他一起看了《Lie   To  Me》还很不错。

Q:雅哥哥最近有什么爱好吗?

A:嗯……玩游戏算吗?最近在肝剑网三老游戏了,不过他很喜欢,最终幻想肝了三年了,下次直播弄个游戏好了。

Q:看我看我看我抽我抽我抽我!雅哥哥方便透露一下那个哥哥的名字吗?想嗑CP的我(bushi)

A:还好,我比较喜欢叫他k,原名自己猜。

Q: 之前有一条微博,雅gg和弦大大都在F大吗?认识吗?

A: 应该算认识。他在不在我不清楚。

Q: 好奇哥哥常用的修音P图软件? 

A:嗯,不修音。一般交给后期姑娘,不知道她们用的什么软件。

P图的话是PS,手机上是美易和无他。

Q:哥哥在F大的哪个系啊?F大女孩想偶遇哥哥(bushi)

A:金融方向,猜吧。

-此时正在吃麻辣烫的天依:“噗——”

-阿绫:“怎么了”,顺手递来纸巾。

-“阿绫,你哥哥和弦大大认识?”

-“弦?微博那个?”

-“啊对对对,做饭超神的日本哥哥!”

-“你不知道吗?是kai啊。”

-“啊!?”

-“当时他来我哥公寓,我刚好在,发现他在发博。”

-“什么?!乐正龙牙没告诉我!”

-洛天依狠狠咬牙,拿了阿绫手机,给kaito发消息。

-乐正某人连弦ヘ是kai都不告诉她,也别怪她心狠手辣了。

-“ling”:kaito,认识这个人吗?[手机截图]

-“kaito”:嗯?不清楚,我看看。

-kaito点开微博,搜出了那个叫“雅_出了新歌就改名”的人。

-唱见?应该不认识啊下拉松手,有一条更新的微博。

-搬东西的是他,补美剧的是他,玩剑网三的是他,被叫k的是他?

-所以?这位是乐正龙牙,所以说,他被暗恋了?

-他没有注意的是,在此之后,他微博的新加关注,又跟新了。

“雅_追妻路漫其修远兮”:新歌。

音乐链接:……

写给他的歌,今晚表白,祝我好运。

-乐正龙牙有点难受。

-新加关注,“弦ヘ”。

-算了,饭也不吃了,直接表白。

-拨开某人电话。

-“喂?没有急事吧。在寝室吧。”

-口气有点严厉了。

-“啊……对。”

-“下楼。”

-kaito正被“乐正龙牙暗恋我”这个直球砸到懵圈,正准备偷偷摸摸跑了的时候,被门口一只修长的手拉住。

-匆忙跑上五楼气喘吁吁的龙牙:“就知道你要跑。”

-kai下意识解释:“不是……”

-对面人用头抵住他肩。

-过于暧昧的姿势,kaito很慌手也不知道怎么放。

-指尖微凉,擦过了乐正龙牙的腰。

-“乖,别动。等我缓缓。”

-乐正龙牙抬头,下定决心,拉着kaito的手腕,拖出校门,拉进了自己的车。

-驾驶坐上,乐正龙牙偷偷瞧着右边的人。

-乖巧,安静,蓝色的发温顺的贴在脸上,微微颤抖的睫毛,紧张而抿起的淡粉色的唇。耳朵都已经红透了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这是我喜欢的人啊。

-稳稳的停住车,“行吧。看我微博了吧。”

-“嗯……?!”

-kai顿了顿,突然感觉到唇上的凉意。

-“想说的都在微博上了

我喜欢你。”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